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克拉玛依市首届大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游园会在校区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张璐璐   摄影:戴思哲   来源: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编辑:袁玫   浏览:407

5月21日,克拉玛依市首届大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暨“心理护航 共话成长”心理游园会在校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教育局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和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800余名大中小学生及家长、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4444


DSC08627


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家庭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副主任杨艳出席活动并致辞。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克拉玛依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协会、克拉玛依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协会等单位和组织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艳代表市教育局向克拉玛依市首届大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节的举办表示祝贺,向为活动提供支持的各单位和组织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克拉玛依市首次将心理健康节扩展为“大中小学心理健康节”,倡导全市各届积极关注心理健康低龄化趋势,积极主动关注青少年早期心理健康维护,鼓励青少年把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有机结合,培育青少年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青少年心怀梦想,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后,“心理护航 共话成长”心理游园会正式开始。本次心理游园会共设现场心理咨询服务区、探秘心理学区、团体辅导活动体验区、拥抱阳光心情区、DIY手工解压区5大区块,包括25项活动。活动得到了到场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心理健康活动的魅力。


2017年至今,校区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2023年在克拉玛依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克拉玛依市首届大中小学生“5˙25”心理健康节顺利启动,覆盖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活动效果显著。校区将持续秉持“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理念,携手师生和家长为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