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为一行到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9   作者:赵伯田   摄影:魏静怡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编辑:袁玫 谢蓉   浏览:1243

11月7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为一行到校区调研交流。克拉玛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刚,校区校长李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0231107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为一行来校区调研-魏静怡 (91)


20231107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为一行来校区调研-魏静怡 (101)


会上,李军代表校区向自治区科技厅和克拉玛依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赵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与科技工作成效。李军表示,校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与“一带一路”倡议,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强化有组织科研与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科技水平与创新能力快速提升。希望自治区一如既往地在科研项目、创新平台、科技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校区将不断深化科技创新与地方产业的同频共振,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20231107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为一行来校区调研-魏静怡 (136)


赵为对校区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希望校区围绕自治区重点产业,用好自治区科技政策,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4


调研期间,赵为一行参观了校区沙盘、学校办学成就展、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和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克拉玛依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