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谢蓉   浏览:387

2月25日,校区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研讨会。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校长李军主持。


图片1


会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2024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程。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推进工作。


图片2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认识校区当前阶段面临的发展形势,切实增强推动校区事业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扬特色、创一流,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找准加快扩大办学规模和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重点抓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教育对外开放、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和办学条件保障等六个方面工作。全面细化2024年工作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图片3


校区党委书记刘坚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校区2023年工作成效,提出了2024年校区事业发展的主要思路。他指出,2024年要聚焦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核心,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着力点,全面加强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以提升治理水平为目标,全面强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推动落实部区共建为抓手,统筹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以迎接教育部巡视为契机,扎实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他强调,面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体干部师生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全面激发内生动力和外在活力,又快又稳推动校区事业发展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