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天山迎客来”校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新入校援建教师欢迎暨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费葳葳 高凯旋   摄影:魏静怡   来源:合作发展部   编辑:袁玫 郭午正   浏览:742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新学期伊始,又有来自21所高校的34位援建教师来到校区,开启援建支教工作。为了让援建教师深入了解校区建设发展历程及援建相关政策,快速融入校区大家庭,3月1日下午,校区组织开展新入校援建教师欢迎暨岗前培训会。校区校长李军,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合作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部主任徐小芳主持。


1


李军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援建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师们不远千里支援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的家国情怀和奉献担当表达崇高敬意。他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在这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原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讲解了新疆地方史,让援建教师更好地了解了新疆历史文化及地域特点。组织人事部主任宋强解读了援建教师相关人事政策,教务部副主任林莉讲解了校区教学规范和要求,合作发展部副主任费葳葳从服务保障方面做了工作生活提示。



3


4


5


会后,援建教师们赴校区沙盘和学校办学成果展实地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6


援建教师们对校区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校区的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来自华东理工大学的银龄教师何峻表示,寒假期间校区安排专人与老师沟通,发送《生活工作服务指南》,详细介绍校区工作生活条件保障及人事、教学、科研等相关政策,耐心为老师设计最优行程、订购机票;开学前为援建教师安排一对一接站,入校后提供一站式入职服务,为援建教师公寓房配备微波炉、洗漱包、医疗包等日常生活用品。深深感受到校区对援建教师的重视和用心,感觉心里很温暖,也对未来在校区工作满怀憧憬。


8


校区高度重视援建工作,成立专门机构牵头优化完善援建教师服务保障体系,努力为援建教师搭建有温度、有情怀的干事创业平台,让援建教师们在校区更好地施展才华、实现价值,为西部高等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