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迎评促建 以评促强】校区召开审核评估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牛军   摄影:魏静怡   来源:教务部   编辑:袁玫 郭午正   浏览:316

3月7日,校区召开审核评估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会议。校区副校长邢晓凯出席会议,审核评估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核评估工作专家组常务副组长胡庆喜主持。


图片-校区召开审核评估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介绍了《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工作方案》。本次检查工作将针对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课程共475门次,检查内容包括任课教师备课、讲课、辅导答疑与作业批改。审核评估课堂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针对方案中的相关内容展开研讨,提出意见与建议。


邢晓凯代表校区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肯定了专家组在校区人才培养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他强调,课堂教学专项检查是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重点工作之一,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规范教学全周期管理至关重要;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要及时向学院反馈专家意见,建立跟踪评价机制,构建课堂教学质量闭环监控体系,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