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教代会工作
师德建设
工会之家
政策法规
校区首页
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妇)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工会工作管理员   来源:工会工作   浏览:236

为提高教职工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校区工会将组织开展教职工年度体检。为满足不同体检需求,已提前统计体检对象的体检意愿,具体体(妇)检安排如下:

一、体(妇)检时间:

中心医院:7月1日至9月30日

慈惠体检:7月1日至9月30日

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体(妇)检地点:

中心医院:4号楼(综合楼)一楼健康管理中心

慈惠体检中心:丰源路35号百瑞广场A座一楼

三、体检对象:截止2021年12月31日在职在岗工会会员(已提交体检意愿的教职工)。

校本部派遣教职工体检也可选择回京体检。详情参见校工会《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检通知》。https://www.cup.edu.cn/gonghui/info/7efc6f47561342ed95e0bb164c3ba5f3.htm

四、其他事项

(1)请体检人员仔细查看体检须知(附件),严格遵守体检计划安排和各项规定进行体检。

(2)如需升级妇检套餐,超出标准部分可于妇检当天在体检中心前台支付费用;

(3)未按时提交体检意愿人员视为放弃本次体检,逾期不补。


中心医院体检(妇检)须知

慈惠体检(妇检)须知


校区工会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