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中石大克校区第五届校园足球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818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现代文体校园生活方式,使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在得到充分展现,特举办本次比赛。

一、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文理学院

二、承办单位:

文理学院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17日—10月31日

四、比赛地点:

足球场

五、报名办法与参赛资格:

(一)以规定专业为单位,专业内自行选拔,每单位可派一支代表队(18人)。

(二)凡校区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每名运动员仅可代表一支球队参加比赛。

(三)各代表队须在报名时交纳200元保证金。参赛队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各院系自行办理(必须办理),否则不允许参赛。

(四)各代表队必须报领队一名。报名后不得私自更换和增补运动员。如情况特殊,必须上报竞赛部门批准。

(五)比赛规则及要求详情参加附件1、附件2。

(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至2020年10月15日中午12:00,请在规定日期之前将报名表的纸质版交到C5楼Ⅰ区520体育教学办公室比赛负责人处,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402696120@qq.com的邮箱(附件3,命名格式为:足球赛报名表-专业),过期按弃权处理。(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 18093602297)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文理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1:足球赛竞赛规则与办法

附件2:足球赛比赛须知

附件3:校区第五届足球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