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校区首届定向越野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4113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现代文体校园生活方式,使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在得到充分展现,使“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精神得到充分的继承与弘扬,校区决定举办首届定向越野赛。

一、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文理学院

三、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7日

四、比赛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五、比赛形式:

团体赛

六、报名办法与参赛资格:

(一)以专业年级(如石工17级,会计18级)为单位,专业年级内自行选拔,每专业年级至多可派2支代表队,每队4人(至少有1名女生)。

(二)凡校区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三)各代表队参赛队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由各院系自行办理。

(四)各代表队须报领队一名。报名后不得私自更换和增补运动员。如情况特殊,须上报竞赛部门批准。

(五)赛事简介、比赛规则及要求详情参见附件1-3。

(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中午12时。请在规定日期之前以专业为单位,将报名表的纸质版交到C5楼Ⅰ区520体育教学办公室比赛负责人处,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参见附件4,命名格式为:定向越野赛报名表-专业)发至2020592105@cupk.edu.cn,过期按弃权处理。(联系人:王野 联系电话:13578755156)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文理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首届定向越野赛赛事简介

附件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定向越野赛竞赛规则与办法

附件3:中国石油大学 (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定向越野赛比赛须知

附件4: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首届定向越野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