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安全保卫
心理健康
部门网站
校区首页
关于举办校区首届“庆·鱼年”杯毕业生拔河比赛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共青团管理员   来源:共青团  浏览:337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现代文体校园生活方式,展示我校毕业生优秀精神风貌,校区决定举办“庆·鱼年”杯毕业生拔河比赛。

一、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文理学院体育系

三、比赛时间:

2021年6月11日上午10:00

四、比赛地点:

红山湖观景亭

五、报名办法与参赛资格:

(一)以学院为单位,学院内自行选拔,每学院可派二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20人,其中男生12人女生8人。

(二)凡校区2021届毕业生均可报名,每名运动员仅可代表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三)参赛队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由各院系自行办理。

(四)各代表队必须报领队一名。报名后不得私自更换和增补运动员。如情况特殊,必须上报竞赛部门批准。

(五)比赛规则及要求详情参加附件1、附件2。

(六)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至2021年6月9日中午12:00,请在规定日期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由负责报名的辅导员老师将报名表的纸质版交到C5楼Ⅰ区520体育教学办公室比赛负责人张晨处,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369696462@qq.com邮箱(附件3,命名格式为:拔河比赛报名表-学院1/2),过期按弃权处理。(联系人:张晨 联系电话 16619910717)


附件1:拔河比赛竞赛规则与办法

附件2:拔河比赛比赛须知

附件3:校首届拔河比赛报名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体育运动委员会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文理学院体育系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