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返回

为推动校区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区工会联合体育系于近期将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10月22日(周日)下午15点

比赛地点:校区综合体育馆羽毛球馆

二、比赛规则:

本次羽毛球比赛只设个人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进行。各项目比赛采取淘汰制,采用21分制,3局2胜,如出现20平,须领先2分获胜,第3局11分交换场地。

各项目的获胜选手将组成教职工代表队,与学生进行球技切磋。

三、参赛资格:

各工会小组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报名参赛,各比赛项目不限报名人数,每人限报两项,需保障每个项目均有选手参加。参赛选手自备羽毛球拍,各工会小组提供练习用球。本次大赛的裁判由体育系和羽毛球协会共同组成。参赛队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由校区工会统一购买。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6日前将各工会小组报名表电子版OA至党群工作部苏晶晶处。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苏晶晶,电话:17709901419。

五、奖励:

每个项目奖励前三名选手,并根据各工会小组获奖情况评选出最佳团队组织奖。


校区工会

2017年10月12日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