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2021年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返回

各位老师,为了锻炼体魄,增加团队凝聚力,我们院工会组织第一届工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比赛分为三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赛事设置:

1、团体赛:由各系和学工为单位分别组队(院办与自动化系一起组队),每队4人,队数不限。比赛内容为男单、女单、混双,所有队员不能兼项;

2、友谊赛:由各系选派一位系领导(系主任、副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工、院办各出一位科级干部。此外,一位院领导参加比赛,比赛内容为单打,不分男女组,所有队员不影响参加团体赛。

3、个人赛:由未参加团体赛和友谊赛的老师自愿报名或组队,比赛内容为男单、女单、混双,所有队员不能兼项;

4、所有的比赛为三局两胜制,以抓阄的形式确定第一轮的对阵进行比赛,所有比赛均为淘汰赛。(对阵如附件一)


二、日程安排:

各队于11月3日完成报名。

11月4日报明各项比赛人数、队数,组织团体赛现场抓阄,其他比赛现场抓阄。

11月5日组织裁判的规则培训。

11月14日早上10:30在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按团体-友谊-个人的顺序进行比赛。一般比赛为15分制,三局两胜。从1/4的比赛开始为21分制(每场比赛设置边裁),三局两胜。所有比赛的裁判为不属于对阵双方的第三方,且应来自不同组。比赛场上的主裁判裁定为最终裁定结果。如果比赛中对裁判有异议,可向裁判长反应情况。


三、奖项设立:

团体赛奖项:冠军为一等奖,1队;亚军为二等奖,1队。

个人赛奖项:男单、女单、混双三项,每项一等奖各1名(混双为1队),二等奖各1名(混双为1队)。

友谊赛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除以上一等奖、二等奖外,其他运动员和裁判员获参与奖品。

奖品最终可能根据参与情况适当调整。


工学院工会小组

2021年11月1日

附件一:16强淘汰对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