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学科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工会之家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工学院多措并举,筑牢3`15普法维权堤坝
返回

  “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大力宣传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的消费维权年主题,认真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普及宣传工作,引导同学们安全消费、文明消费、依法消费、维权消费的意识。工学院积极在学生群体内开展“3·15”消费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流动课堂


  工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成立3·15”普法小分队,利用晚自习、班会课、年级大会在学生群体间开展普法流动课堂,收效甚好。


图片2


图片3



知识竞答检验学习实效


  为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工学院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3·15 诚信护航”线上知识竞答,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人参与线上答题,共同了解有关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图片8



线上线下共营浓厚氛围


  工学院在教学楼内明显区域设立普法横幅、易拉宝、海报等宣传标语,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3·15维权】系列专栏,有效营造线上线下普法宣传浓厚氛围。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5


责编:陈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