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新进教职工报到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人事部_人事岗  来源:人事部  浏览:5651

各位新员工,您好!欢迎加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队伍。为了您更方便、更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

组织人事部(J1行政楼I904室)

二、报到所需材料

(一)学历学位材料

1.已获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3.在学信网进行学历学位认证,提供最高学历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学历证书备案表》;

4.博士后研究人员需提供国家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出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分配工作介绍信》原件。

(二)身份证复印件3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三)身份证及工商银行卡复印件1份(两张卡的正反面需复印在一张纸上)。

(四)两寸彩色照片2张(无背景颜色要求)。

(五)人才认定表(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及佐证材料(一份)(确定入职时间后领取)。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学历学位材料”命名,报到前发送至邮箱:2023562016@cupk.edu.cn

(六)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人才,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聘用合同证明原件、劳动合同原件。

2.原单位出具的行政关系介绍信、工资关系介绍信原件。

3.评聘过专业技术职务的需提供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无职称证,提供现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申请表或认定书复印件(1份)。

(七)中共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接请登录:

https://www.cupk.edu.cn/zzb/c/2019-10-22/498112.shtml

详情可咨询夏老师:0990-6633025。

(八)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招聘政审考察表(见附件1),政审考察表中“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意见”若需单位出具公函,请查阅《填表须知》(见附件2)

 详情可咨询于老师:0990-6633026。

(九)本人因私出国(境)证件原件。

       详情可咨询于老师:0990-6633026。

三、报到流程

(一)确定入职时间

引进人才为应届毕业生的,取得最高学历学位证后联系我单位确定入职时间。引进人才为非应届毕业生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人事档案到校区审核无误后确定入职时间。

(二)参加入职体检并合格

体检地点: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健检楼

注意事项:入职体检由组织人事部统一组织安排,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拟录用人员自理(体检费用685元),体检需在一个月内完成,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可向组织人事部申请复查,原则上复查次数不得超过两次,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

(三)办理入职手续

根据体检报告出具时间确定办理入职手续时间,办理时需提供第二条报到所需的所有材料(纸质版)。

1.领取并填写《干部履历表》(内页贴两寸彩色照片)。

2.领取《入校通知单》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3.领取《人员调配通知单》到接收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并将回执交回组织人事部劳资岗(J1行政楼I905,尹老师:0990-6633021);首次在疆内参加社保人员需提供电子照片、参加社会保险人员情况申报表(附件3)(填写表格中标黄部分,格式为.doc)、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格式为.jpg),以办理二代社保卡。电子照片格式要求:白底,JPG格式,像素为358*441,大小介于14kb-200kb之间,照片命名:姓名+身份证号码社保相关材料请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命名并上传邮箱:liling@cupk.edu.cn

4.提供工商银行卡和身份证复印件1份(要求银行卡含卡号面和身份证个人信息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交财务部(J1行政楼I805,汪老师:6633073)。

5.将个人电子证件照(无大小、背景颜色要求)发送至邮箱:2023562016@cupk.edu.cn

(四)签订聘用合同

引进人才入克拉玛依市事业编制的,需经人社局进行人才认定,通过后下发聘用文件,签订聘用合同,并与校区签订聘期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书。


入职相关事宜请联系:于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26


附件:1. 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招聘政审考察表

          2.填写须知

          3. 社会保险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组织人事部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