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硕士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
学校首页
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石油学院管理员  来源:石油学院  浏览:1385

为推出更优秀的计算机作品参赛,同时为激励校区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决定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最终推荐参加省赛作品或国赛初赛。细则如下:

一、参赛学生资格要求

校区所有本科学生均可参加。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遵守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道德规范,内容应该健康向上,符合中华民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能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参加过校外任何类型比赛的作品。

二、比赛内容

本届计算机作品大赛需要提交已完成的计算机作品,计算机作品分类如下: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大赛通知中要求的其他类别

具体竞赛内容及新疆区大赛章程见附件 1

三、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3 参赛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至2020592211@cupk.edu.cn;作品提交方式通过QQ群通知。

四、参赛名额

每队参赛人数为1-3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可以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五、选拔方法

校区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选结果,每大类选拔不超过10项,每小类不多于5项并推荐参加省赛(国赛)。

六、比赛安排

1、本次比赛环节:报名并提交作品材料->集中评审->公布结果,本届选拔赛将根据最终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设置答辩环节。

2、报名截止时间: 202333122:00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34322:00

4、联系人:高老师 0990-6633556

5QQ群:422919142,其余未尽事宜将在群内及时通知


2023年新疆赛区竞赛的通知

附件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新疆区级赛章程

附件2 作品汇总表

附件3 参赛报名表

附件4 参赛作品原创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