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5776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净化校园软件应用环境,大力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络及计算机系统安全,满足校区教学、科研、办公使用正版软件的需求,校区推出了“软件正版化平台”服务。

一、使用对象及范围

在校师生,无需认证,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区教学、科研、办公等校园网环境下的所有计算机。在校园网内用户可直接下载使用,在校园网外用户可通过登录VPN-克校区进行下载使用。

二、正版软件

1微软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 专业版及教育版的32位和64位中英文版操作系统。

2. 微软Office 2019、Office 2016、Office 2013、Office 2010、Mac Office 2019、Mac Office 2016专业版的32位和64位的中英文版办公软件。

3. 金山WPS office 系列办公软件及金山PDF。

三、下载及激活地址

在地址栏输入域名为 http://software.cupk.edu.cn 直接访问。

四、其它事项

1.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2.授权使用费由校区统一支付,授权期内任何合法用户不必另行付费。

3.在更换微软正版操作系统之前,请做好数据备份,以防数据丢失。使用微软正版软件之后,仍然需要及时更新补丁,修复安全漏洞,降低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