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实习车辆服务准入资格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1623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实习车辆服务准入资格项目招标公告


为保证2018年暑期实习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需租用相应运行车辆。拟对校区实习车辆服务准入资格项目招标,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车辆服务公司,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实习车辆服务准入资格项目。

2.项目地点:克拉玛依市市区及周边地区。

3.项目概况:

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实习为石油学院地质实习,石油学院地质实习区域主要包括克拉玛依市及周缘、乌苏市以南郊区等区域,其中普通地质实习主要服务区域为克拉玛依市内及市郊,实习师生人数225人,综合地质实习主要服务区域为克拉玛依市内及乌苏市以南郊区,实习师生人数95人。

二、报名要求

校区实习车辆服务准入资格项目投标方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够提供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服务内容和符合本项目需求的经营范围,并具有相应能力的有效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单位;

3.投标方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无任何不良记录和债务纠纷;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车辆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购买时间:2018年5月23-28日 上午9:30-13:30,下午16:00-19:30。

2.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J1 I808房间。

四、现场踏勘时间:无

五、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18年5月29日上午9点30分前。标书送达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视为无效投标。

六、具体开标时间: 2018年5月29日上午10:00。

七、开标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J1八层会议室

八、投标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76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2018年5月23日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实习车辆服务准入资格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