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准入资格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官网管理员   来源:官网   编辑:官网管理员   浏览:1338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准入资格项目招标公告


为保障校区一卡通系统的正常运行,拟对校区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准入资格进行招标,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准入资格招标项目。

2.项目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3.项目概况:

原工程教育基地一卡通系统由公建公司、中国移动克拉玛依分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建设,整个系统包括消费系统、水控系统、门禁系统、圈存系统、电控系统、第三方对接、一卡通工作站等部分,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校和新疆培训中心三个实体单位共享共用。该系统由不同的建设单位投资,整体规划和售后服务缺少一致性,并且三个实体单位对系统的使用要求和方法也有所不同。

目前校区一卡通系统的设备点位达8000个,分布于25栋建筑里,由于建设单位和投资单位已完成设备交付,质保期限已全部过期,为了保障一卡通系统的正常运行,需由专业团队来维护。

二、报名要求

校区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准入资格项目投标方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够提供招标文件中要求的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内容和具有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的营业经营范围,并具有相应能力的有效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单位;

3.投标方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无任何不良记录和债务纠纷;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购买时间:2018年7月13-19日 上午9:30-13:30,下午16:00-19:30。

2.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J1 I808房间。

四、现场踏勘时间:无

五、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18年7月20日上午9点30分前。标书送达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视为无效投标。

六、具体开标时间: 2018年7月20日上午10:00。

七、开标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行政楼J1八层会议室

八、投标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90-6633076 15701985815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财务与校园管理部

                               2018年7月13日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卡通系统维修服务商准入资格项目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