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校区发布大学城校园区域、楼宇命名方案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张宝   来源:党群工作部   编辑:admin_gw   浏览:2156

大学城 教学区-张宝 (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党群工作部牵头协助校区党工委自2018年7月以来开展了大学城校园区域、楼宇命名工作并于2019年1月确定最后命名方案。

本着传承性、严肃性、功能性和文化性的命名原则,经过广泛征集、初步审查、三级评审、意见征集、讨论修订、满意度测评、三校(院)方案审议会、校区党工委联系会审议等阶段,最终通过“崇文楼”、“红山广场”、“红旗操场”等50个区域、楼宇命名。

据悉,该项工作作为校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命名过程历时6个月,先后收到符合要求的方案37套,命名360余个,通过8个环节审评确定最终方案。命名工作的最终完成有助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增强师生的归属感。

附:《大学城校园区域、楼宇命名方案》

编辑:张宝

 大学城校园区域、楼宇命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