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举办校区协同管理平台(OA)培训
发布日期:2017-04-21   作者:夏冬梅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09

为提高校区教职工信息化素养,方便校区教职工熟练使用学校协同办公(OA)系统,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 4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在J1楼Ⅱ8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协同办公(OA)系统培训服务,来自校区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讲。




培训从平台简介、首页空间、使用指南和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对OA办公系统的个人信息维护、门户信息维护、流程使用操作和文档使用操作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就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大家更快学习协同办公系统的操作。



此次OA系统的培训与推广,是强化校区信息化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实现信息的协同、业务的协同和资源的协同,充分发挥校区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