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提高采收率研究院来克拉玛依校区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7-04-27   作者:路静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38




4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提高采收率研究院侯吉瑞院长等一行3人来到克拉玛依校区,与石油学院、油气资源与工程联合研究院、信息与科技管理部针对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沟通洽谈。会议由信息与科技管理部主任吴礼乐主持。

侯吉瑞院长等一行人针对校区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实验室建设、相关人员派驻、教学计划落实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专家们建议结合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学科定位和技术特色来建设研究中心,派驻本部骨干教师承担提高采收率特色班的教学任务,并将长期服务于克拉玛依校区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就如何做好研究中心进行了介绍,表示要着眼于校区长远发展,坚持“平台共建,统一管理,管建分开、对外开放”的原则,依托自身优势,吸引外部研究院。

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表示将向在校学生开放提高采收率相关方向选修课,共同承担教学任务,为学生打下良好基础,做到与北京校区区别发展。

吴礼乐感谢北京校区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北京校区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把克拉玛依校区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做出一番成绩,为校区发展、为克拉玛依城市建设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