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领导带队赴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进行科研合作及学术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赵伯田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72


20170510124123639201


5月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宏,油气资源与工程联合研究院院长葛洪魁,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赴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进行科研合作及学术研讨交流。实验检测研究院院长张建华等多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由实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靳军主持。

张建华代表新疆油田公司实验检测研究院欢迎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行的到来,他强调实验院的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高需要校区的支持与相互配合,并希望实验院与校区能够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张宏对油田公司与实验院对校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实验院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长期合作。

针对实验院目前科研攻关难点,谢庆宾与李国和分别就环玛湖油气资源评价和开发技术等问题做了 专题报告并进行研讨。

葛洪魁详细介绍了校区非常规压裂团队,并希望与实验院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双方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推进校区与实验院深化合作具有积极的作用,将有力促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20170510124215431369


摄影:赵伯田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