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校本部
发布日期:2017-10-20   作者: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15724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虚拟专用网络,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进行加密通讯。VPN网关通过对数据包的加密和数据包目标地址的转换实现远程访问。即通过校外网络访问校本部内网的资源时,需要通过校本部VPN进行访问,可访问的资源如下:

1、校本部的图书资源;

2、校本部内网系统,如校本部的门户系统;

3、百度云盘资源。

 登陆方式:

地址:https://k.vpn.cup.edu.cn/

账号:职工号(教职工)/学号(学生);

密码:克校区编制教职工和学生的密码与克校区门户密码一致,校本部编制教职工的密码与校本部门户密码一致。

  点击此处查看VPN使用说明  

注意:如果忘记密码,可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cas.cupk.edu.cn/的“忘记密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和邮件验证在网上自助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