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4577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师生自助找回修改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系统做了优化升级,具体如下:

1.首次登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需绑定个人手机号;

2.如忘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密码,可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和邮件验证在网上自助修改密码,登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portal.cupk.edu.cn/)”,点击“忘记密码”进行操作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及时登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portal.cupk.edu.cn/)进行绑定手机号或者修改手机号的操作。

注意:修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密码,同时也修改了上网认证、VPN-克校区、VPN-校本部的密码。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