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园一卡通” 网上充值图文流程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296


1.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工行e生活”APP,或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完成“工银 e生活”下载。

01

2.完成安装后,进入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进行“登录/注册”。

02

3.如果已注册过工行手机银行客户,直接在绿色框内输入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后,在下个页面输入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即可登录!如果未注册过工行手机银行客户需要点击紫色圈出的“自助注册”按页面信息进行注册!

03

4.注册成功后,在右上方会显示注册信息!

04

 

5.在“精选”页的“本地专属”区域选择“大学城校园一卡通充值”,首次需“确认授权”,先输入学号或工号进行“验证学号”,确定信息后即可充值,充值成功会扣除金额。

05

  

06

  

  

07

  

08

6.充值成功之后,还需要进行圈存领款,将校园卡放到圈存机读卡区,点击“圈存领款”按钮,点击“查询”按钮并核实待领笔数、待领金额与卡余额,确定无误后,点击“领取”按钮,系统会自动将待领款项写入到校园卡,提示“写卡操作成功”后即完成领款。

09

  

10

  

11

  

7、特别提醒

(1)首次充值需在“工行e生活”App中绑定银行卡;

2)如充值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咨询一卡通服务中心4001107060。


 附: “大学城校园一卡通” 网上充值图文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