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区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923

各学院: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中石大克校区信科〔2020〕5号),现启动校区2022年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本次申报将通过评分排序、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最终立项数不超过有效申报数的三分之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

2.申报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①校区引进、校本部派遣和对口援建的长期教师(自项目申报之日起在校区工作两年及以上);

②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

③已加入校区科研创新团队。

3.资助标准

每人仅可获得一次科研启动项目资助,自然科学类资助总额不超过20万元,人文社科类资助总额不超过6万元,最终资助经费根据评审立项结果确定。

二、申报流程

1.撰写任务书(10月8日-11月22日):申报人按任务书编报要求(附件1)填写任务书(附件2)并准备项目科技查新报告,11月22日前由学院统一将任务书、查新报告、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科技与信息部。

2.形式审查(11月23月-30日):科技与信息部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11月30日前将有效申报数、修改意见统一反馈至学院。

3.学院评审(12月1日-23日):

①学院组织专家(2-3名具有高级职称的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科技与信息部相关人员)从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算合理性、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情况对申报项目进行优先推荐排序,12月23日前将项目申报推荐函(附件4)报送至科技与信息部。

②申报人根据学院评审意见修改任务书,将任务书、项目评审意见表(附专家组名单)、科技查新报告等材料的扫描件上传校区科研管理系统,操作:由信息门户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纵向项目-项目申报-新增纵向-上传材料-提交。

4.学校审定(12月24日-31日):科技与信息部根据学院推荐情况、任务书填写质量确定立项项目(不超过有效申报数的三分之二)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审定结果另行通知。

5.打印任务书(1月1日-5日):项目立项后,申报人可在科研管理系统-科研项目-立项项目中查询到相关信息,进行“补预算”后方可打印任务书。

三、纸质材料报送要求

任务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科技查新报告一份,项目申报推荐函一份。


附件1:任务书编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附件2: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任务书

附件3: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4:项目申报推荐函


科技与信息部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