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271

各学院:

接克拉玛依市科技局通知,实施期届满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将于近期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实施期已满的市科技计划项目。

2.延期至2021 年验收的市科技计划项目。

3.实施期未满但任务已完成的市科技计划项目。

二、验收流程

1.填报验收材料(10月28日-11月29日):项目负责人登录克拉玛依科技项目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218.84.107.43:8088/kejj/),在研项目-选择需验收项目-申请验收-填写信息,上传附件1-3,请注意编写决算报告后经费卡结余金额不可再变动。

2.学校审核(11月30日-12月3日):科技与信息部在线审核验收材料,请项目负责人及时关注系统状态,所有退回修改务必于12月3日前再次提交。

3.科技中介机构审核(12月4日-17日):科技中介机构对提交至系统的验收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于2021 年12 月17 日之前向项目承担单位反馈意见。

4.会议验收:市科技局组织财务、技术、管理专家进行会议验收,预计正式验收时间为2021年12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验收资料有一次修改机会,未按时提交且未书面说明原因者,视为违约,该项目将不通过验收。

2.项目负责人对其提供验收的资料、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该项目不通过验收。

科技与信息部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