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储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356

各学院:

2023年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储备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项目分类

科技计划项目分为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和创新环境建设计划四大类,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1-3年。

2.申报条件

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六十周岁以下(1963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项目申报条件另有要求的,以项目申报指南为准。

3.申报限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限制申报:

(1)同一项目申报不同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类别的;

(2)项目负责人有未验收的市科技计划项目再次申报事前资助项目的(培养期内的克拉玛依市创新杰出青年人才和科技创新人才除外);

(3)申报的市科技计划项目与已立项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同或相近的;

(4)申报的市科技计划项目获得过财政资金支持的。

4.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通过克拉玛依科技项目业务管理平台(http://218.84.107.43:8088/kejj/)进行网上申报,申报人填写《申报账号信息表》(附件2),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申报账号信息至科技与信息部,由科技与信息部统一开通申报账号。

5.支持方向及资助形式

不同项目类型的支持方向和资助形式不同,具体见项目申报指南要求。

二、申报程序

1.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1月18日,申报人登录克拉玛依科技项目业务管理平台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可以多次保存修改,填写完成检查无误后提交审核。

2.2023年1月19日至1月27日,科技与信息部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请申报人密切关注申报动态,及时修改、提交申报书。

3.2023年1月28日,项目申报书提交至立项部门,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申报人根据《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附件3)自查申报书,其中预算部分需注意:间接费用最高额度=(直接费用-设备费)*20%,主要包含:(1)单位管理费,费用必须为申请金额*6%;(2)项目组管理费和绩效总和=间接费用-单位管理费;

2.若与其他单位合作申报项目,必须提前签订合作申报协议,申报书经本单位审核后方可上传申报系统,未经审核直接提交承担单位的申报书不予盖章;

3.项目申报的必要附件:(1)个人和单位承诺书,其中单位承诺书由科技与信息部办理后发送至各学院;(2)申报条件要求的内容均需上传对应的支撑材料。


附件1:2023年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申报账号信息汇总表(1)

附件3: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1)

科技与信息部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