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245


各学院: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2022年度“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榜单内容详见附件1,现将榜单揭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揭榜流程

1.对接榜单。有意向揭榜的科研人员在榜单发布之日起,可与发榜方项目专员(附件1)对接了解榜单细节内容,结合榜单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进行揭榜。

2.书面申报。意向揭榜科研人员按要求填写“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附件2),2月22日前将相关附件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科信部门审核。

二、材料要求

2月27日前所有书面材料定稿、打印,采用A3纸双面骑马装订,一式五份,签章齐全;对应电子材料通过光盘提交。

科技与信息部

2023年2月1日

附件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度“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

附件2.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