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1236

各学院:

为全力争取自治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现就做好2023年度自治区“天山英才”申报前的摸底工作安排如下:

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发布2022年度“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的要求(详见附件1),广泛宣传动员并梳理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人选,请将梳理后的拟申报人选填写情况表(详见附件2)于4月17日(下周一)上午12:00前OA发送电子材料至科技与信息部。

后续待自治区科技厅正式下发2023年度“天山英才”的申报通知后,校区将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申报、辅导工作。

注意事项:

1.此项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对符合条件且本人愿意申报的应报尽报

2.动员摸排包括但不限于2022年度已申报未评选上的人选。

3.已在申报指南中明确属于限制申报条件的人选请勿动员申报。

联 系 人:路静

联系电话:6633085

附件1:关于发布2022年度“天山英才”培养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2:拟申报2023年度“天山英才”情况摸底表


科技与信息部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