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四川省对口科技援助克拉玛依市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浏览:556

各学院: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征集2021年与四川省企事业单位拟开展科技合作的项目,请各学院围绕自身领域特点,填写附件2,并告知四川合作方按照四川省科技厅的要求及时在系统内填报。

请于9月3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信息与科技管理部;项目申报时,校方项目负责人需提前将申报书及预算书报信息与科技管理部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由牵头单位在系统内提交,凡未经学校审核的申报材料,后期不予办理盖章。

附件1:四川省对口科技援助克拉玛依市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表(2021年)

  附件2:四川省对口科技援助克拉玛依市科技合作重点项目表(2021年)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