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科技与信息部   浏览:445

各学院: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要求,现将引进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结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项目,详见附件1。

二、时间进度安排

1.报告填写(10月8日-11月30日):项目负责人梳理研究工作, 11月30日前完成财务报销清理工作(包括应付未付款项等),完成“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相关部门审签,准备结题验收报告(附件2)及多媒体(至少包含取得成果及创新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比、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

2.形式审查(12月1月-7日):请于12月1日前将结题验收报告(经费使用情况表用扫描件替换)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科技与信息部。

3.项目评审(12月8日-23日):

1)会议评审:各学院组织2-3名具有高级职称的相关领域研究人员进行评审,科技与信息部相关人员参会,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定。

2)系统结题:评审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在校区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新增-选择验收项目名称,上传结题验收报告、结题评审意见+评审组名单,文件名以本通知为准。

4.纸质材料提交(12月24日-12月28日):12月28日前,结题验收报告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签章齐全)、进展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由学院统一提交至科技与信息部。科技与信息部对纸质报告核对无误后办理结题审签。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项目已到期如不能在规定期限内验收可以申请延期1年(已延期过的项目不可再延期),并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和延期申请书。

2.已延期却不能验收(或验收仍不合格)的项目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和项目终止申请书(附件4、5)。各学院应根据情况对该项目负责人科研工作进行督检。

3.已验收项目及终止项目未拨经费不再拨付。

4.本次验收项目及终止项目请务必在11月30日前完成相关外协项目的结题、拨款业务,11月30日后未结题的外协项目不允许办理后续拨款业务。

附件1:结题项目清单

附件2:科研启动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3:科研启动项目进展汇总表

附件4:科研启动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5:科研启动项目终止申请书

科技与信息部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