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法律专题数据库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222

    数据库名称:法律专题数据库 

    数据库地址:http://falvmen.com.cn/ 

    资源类型:法律相关的图书、知识库、法律法规等

    学科范围:全学科

    数据库简介:

    法律专题数据库是世界上首个提供中国法律、法规、声明和其他法律资料的双语数据库;其内容全面、资料最新、方便使用、最具权威的法律资料及多元化的法律资讯库,可以供读者汲取法律知识、查询法律信息的首选。

    法律专题数据库包含“法律图书馆”和“法律数据库”两部分。

    法律图书馆”中分为法学课程知识库、司法考试知识库、就业求职知识库、法学知识共享库四大子库。主要为读者提供了十二类法律图书,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考试等法律内容供读者学习参考。除此之外,还未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选取了一些名家名篇、珍品汇萃和图书作品;还提供了一个读者共享的桥梁,互相交流阅读的平台。

    法律数据库”集合法律出版社和中华法律网的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文检索应用性数据库,分为学术论文、法律文书、合同文本、实务应用、仲裁案例、司法判例、法律法规、法律翻译等子库。拥有多个渠道数据来源,保证数据的不间断持续更新。

    订购内容:

    法律图书馆和法律数据库都已预定,提供给在校读者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