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博看网开通使用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293

    数据库名称:博看网

    数据库地址:http://www.bookan.com.cn/cupslib/

    资源类型:期刊、电子图书

    年限范围:当年期刊,部分期刊有十年以上的数据回溯到2005年

    学科范围:时政、财经、管理、文学、科学、教育、文化、艺术、生活、学术等方面

    数据库简介:

    博看网是中文畅销报刊在线阅读平台。其商业模式为:从报刊社购买传统期刊网络版权,对内容进行数字化加工,根据传统期刊出版日期定期更新至统一的网络平台,进行集中或分散销售,供读者免费或付费阅读。

    博看网资源数据库收录了约4000种期刊、20000余种图书。期刊资源共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时政、财经、管理、文学、科学、教育、文化、艺术、生活、学术等方面,图书主要以经典名著及畅销图书为主。博看网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版版阅读。

    博看网侧重收录发行量大的品牌畅销期刊,如《中国企业家》、《中国新闻周刊》等。目前,博看网签约杂志的数量之多、品质之优已经使其内容质量和信息总量远超其他网站,形成了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行业优势,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站。

    特别提示:

    博看网咨询支持PC端、移动端、Pad等多种终端展示,读者可以通过不同的终端进行登录阅读。(移动版机构账号:cups)。

      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