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中国知网(CNKI)
    发布日期:2020-02-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新版)   浏览:12517

    数据库地址

    http://www.cnki.net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博硕论文、报纸、工具书、学术图片)

    收录年限

    期刊:1915年-,部分期刊回溯至创刊

    博硕论文:1984年-

    报纸:2000年-

    学科范围

    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又称国家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简称CNKI)是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清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它是一个综合性的数据库,收录的文献包括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报纸、工具书等,内容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产品分为10大专辑168个专题。

    订购内容

    CNKI


    使用提示

    1、全文浏览包含CAJPDF两种格式。浏览CAJ格式全文时,初次使用请先下载安装CAJ全文浏览器专用软件。浏览PDF全文时,初次使用请先下载安装Adobe Acrobat插件。
    2
    、校外用户可通过CARSI认证(http://fsso.cnki.net/)访问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