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ASCE(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新版)   浏览:212

    访问地址

    http://ascelibrary.org/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会议录/电子图书)

    年限范围

    期刊(1983-),会议录(1996-

    学科范围

    土木/建筑/水利,材料科学,交通运输,环境/能源,地球科学/天文学,物理/力学

    数据库简介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现今,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有合作协议,所服务的会员有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的专业人员,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

    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会议录及各种图书和标准,并正以每年8000篇的频率增长。2018年,ASCE数据库的35种专业期刊、500多卷会议录、350多本电子图书和电子版新闻杂志都由iGroup代理,文献总数超过12万篇。

    ASCE2004年推出在线会议录(ASCE Online Proceedings),收录ASCE召开、或与其他知名学会合办的国际会议的文献。会议录注重于实际应用,为土木工程从业者和研究者提供对新兴技术和前沿技术发现的全面而深入的研究信息。ASCE会议录是土木工程领域的核心资源,并且无法从其他途径取得。

    订购内容

    ASCE收录所有期刊、会议录

    特别提示

    不要短时间内批量下载或使用工具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