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EBSCO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425

    访问网址

    http://search.epnet.com/

    数据库简介

    EBSCO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提供学术文献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提供数据库、期刊、文献订购及出版等服务,总部在美国,在全球19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开发了2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产品,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生物医学、人文艺术等多学科领域

    收录内容

    EBSCO含多个子数据库,其中最重要的为ASPBSP两个子数据库。

    1 ASP(Academic Source Premier):收录全文出版物4,834种,其中专家评审全文出版物3,903种。是一个多学科的全文数据库,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学科领域,包括人文社会科学、生物学、工程学、物理、化学等。其中100多种全文期刊数据可回溯到1975年或更早。

    2BSP(Business Source Premier):收录全文出版物9,263种,其中专家评审全文出版物1,097种,是行业中使用最多的商业研究数据库,收录了商业方面大部分的顶尖期刊外,还收集了商业研究最常使用的行业报告,国家报告,市场研究报告,案例分析, Working Papers等全文出版物。

    文献类型

    期刊/报告(文摘、全文)

    收录年限

    ASP中的100多种全文期刊数据可回溯到1975年或更早

    额外提示

    EBSCO中的经典外文电子书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defaultdb=e63sww

    The Autobiography of Benjamin Franklin (富兰克林自传)

    The Invisible Man (隐形人)

    Common Sense (常识)

    Paradise Lost (失乐园)

    Daisy Miller (黛西米勒)

    Narrative of the Life of Frederick Douglass(一个美国黑奴的自传)

    A Tale of Two Cities (双城记)

    The Red Badge of Courage (红色的英勇勋章)

    Heart of Darkness (黑暗的心)

    Up From Slavery (超越奴役)

    On Liberty (论自由)

    An Occurrence at Owl Creek Bridge 鹰河桥事件)

    The Jungle (屠场)

    Anthem(圣歌)

    The Republic (理想国)

    Great Expectations (远大前程)

    The Complete Poetical Works of 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 (朗费罗的诗歌创作)

    Pride and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

    The Call of the Wild (野性的呼唤)

    Leaves of Grass (草叶集)

    Moby Dick (白鲸记)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最后的莫希干人)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Tom Sawyer’s Comrade) (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

    The Scarlet Letter (红字)

    Wuthering Heights (呼啸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