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Elsevier ScienceDirect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3144

    访问地址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

    文献类型

    期刊、 电子书

    年限范围

    全文:1995-;文摘: 1823-

    学科范围

    覆盖物理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 四大类 24个学科领域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 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用户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目前国内使用频率最高的外文全文数据库之一,提供了2500多种期刊和30000多种图书、参考工具书、手册。

    订购内容

    访问权限:

    凡题名(刊名、书名、篇名等)后有绿色图标“Full text access”或“Open archive的可访问全文;灰色图标“Abstract only”的表示没有购买也不免费开放,不能获取全文。

    电子书:

    图书馆在20182019年分别购置了822种、348Elsevier电子书。可通过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bookbshsrw/all/full-text-access 访问;亦可在OPAC系统中https://opac.cupk.edu.cn查询电子书。

    特别提示

    1、从20161月起,ScienceDirect不再支持IE8浏览器,请使用更高版本的浏览器。也可使用最新版本的Chrome Firefox浏览器访问。

    2、校外用户可通过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访问系统(http://202.204.202.93:8000)访问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