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IGI(IGI Global)期刊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新版)   浏览:207

    访问地址

     http://www.igi-global.com/gateway/

    Igroup公司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

    年限范围

    2000

    学科范围

    信息技术(IT)应用和管理领域各个方面的高质量、创新型出版物(图书、期刊、教学案例和学报)

    数据库简介

    IGI GlobalIGI专长于出版信息技术(IT)应用和管理领域各个方面的高质量、创新型出版物(图书、期刊、教学案例和学报),并一直在努力成为一家国际认可的出版公司。

    该公司也关注与IT应用和管理相关的商业出版,以及公共管理、社会科学、教育、图书馆学和保健学等非商业领域的出版。IGI将持续致力于让客户满意,并用最为有效的出版媒介满足读者的要求。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如:Burrelle’s Media DirectoryCabell’s Directory DEST Register of Refereed JournalsGetCitedThe Index of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sINSPEC MediaFinderStandard Periodical DirectoryUlrich’s International Periodicals Directory等。

    订购内容

    171种期刊的访问权限

    特别提示

    NSTL订购免费开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