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IOP(Institute of Physics)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新版)   浏览:218

    访问地址

    http://iopscience.iop.org

    IOP Press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电子书

    年限范围

    期刊:1874-;电子书:2014-2017

    学科范围

    物理、材料、电子、能源、工程、数学等学科领域

    数据库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Institute of Physics)是国际性的学术协会和专业机构,其使命是促进物理学的发展和其在全世界的传播。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ress)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理学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出版社,是英国物理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期刊库:

    IOP出版如下世界知名的学协会的期刊:英国物理学会,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法国物理学会、俄罗斯科学院、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伦敦数学学会、国际原子能机构、瑞典皇家科学院、放射保护学会、医学物理和工程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日本国家材料研究所、日本流体力学会、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中国天文学会、南京石油物探研究所、国际呼吸研究协会和国际呼吸气味研究学会等。

    现在IOPDRAA集团成员开放IOP出版的60种电子期刊,全部被SCI收录。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等。

    电子书:

    电子书包含两个选集:拓展物理选集简明物理选集,可作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辅导图书。

    订购内容

    电子书:2014-2017年出版的310种均可浏览全文。 可从馆藏书目系统OPAC查找电子书。

    期刊:所有。

    特别提示

    CALIS本地网站:http://iop.calis.edu.cn

    在线视频演示http://iopscience.iop.org/online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