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IWA(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电子书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255

    访问地址

    http://www.cnpereading.com

    出版商

    国际水协会(IWA)

    资源类型

    全文(电子图书)

    年限范围

    IWA2014-2016年出版图书125

    学科范围

    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雪水等几方面

    数据库简介

    国际水协会(IWA: 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是一个全球水资源专业人员的学协会,主要从事水资源研究、处理以及水循环各方面工作,实现全球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解决水供应问题。其研究范围包括饮用水、废水和雪水等几方面。该协会与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和一些联合国组织都有合作关系。

    IWA是世界水资源委员会的创建者,每年举办多场关于水处理问题的专门会议,其出版物包括21世纪水资源、国际水协会成员杂志和一系列期刊、书籍、科技报告和指南等。

    订购内容

    凡开锁状态(全部购买)资源可访问全文;上锁图标表示没有购买也不免费开放,不能获取全文。

    使用提示

    可从馆藏书目系统OPAC查找电子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