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698

    访问地址

    https://www.mdpi.com/

    出版商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

    资源类型

    开放获取(Open Access),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

    文献类型

    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

    学科范围

    生物、化学、医药、能源、环境

    数据库简介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开放获取出版社,总部在瑞士巴塞尔。MDPI目前出版英文期刊205种,所有期刊都为开放获取(Open Access)期刊,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其中包括生物、化学、医药、能源、环境等多学科领域众多国际知名期刊,如Molecules, Sensors, Energies, Catalysis Sustainability等。

    目前全球已有550余所科研院所加入MDPIIOAP项目,包括马普学会、剑桥大学,杜克大学等;中国的会员单位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多家大学及科研院所。

    201962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正式成为MDPI机构开放获取计划(IOAP)的会员。

    特别提示

    1.本校师生在MDPI任何刊物发表文章,作者单位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可享受10%的折扣;

    2.MDPI投稿时,系统如果检测到投稿的IP地址来自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会自动提示作者选择会员单位;

    3.发表文章的作者联系邮箱,建议使用个人的学校邮箱,如@cup.edu.cn@student.cup.edu.cn,便于快速识别。

    4. 根据邮箱域名和校园网的IP地址,无法自动识别的,可以由作者和编辑联系进行人工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