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PNAS(美国科学院院报)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342

    访问网址

    http://www.pnas.org/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学院于1863年根据美国国会法案创立。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对社会影响的不断加大,美国科学院扩展创建了国家研究理事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1916年)、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1964年)和国家医学研究院(Institute of Medicine, 1970年)。这些组织统称国家科学院

    PNAS: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ISSN0027-8424; E-ISSN 1091-6490)《美国科学院院报》于1914年创立,是世界上被引最多的综合性、跨学科连续出版物之一。PNAS主要刊载世界尖端的研究报告、学术评论、学科回顾及前瞻、观点展示、学术论文以及美国科学院学术动态报道等,所涵盖学科领域主要为生物、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期刊在线全文回溯至1915年,印本每周出版。PNAS early edition每日出版,提供文章预印本在线服务,即已确定发表的文章,一旦作者完成最后的修改,将先于印刷版在网络版上发表。

    覆盖学科

    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生物学

    文献类型

    研究论文、专题文章、注解、专题、综述、信件、观点展示、评论研讨会论文、个人简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