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RSC(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新版)   浏览:289

    访问地址

    http://pubs.rsc.org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

    年限范围

    1841年至今

    学科范围

    化学化工、材料、生物、制药、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

    数据库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其出版的期刊及资料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资料库。该协会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由5.4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

    RSC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并且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2016年平均影响因子为6.109,其中高于5.0的期刊超过40%,类型包括期刊、电子书、过刊文献、文摘数据库以及免费的ChemSpider化学专业搜索引擎,是学术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RSC支持IOS安卓系统应用程序。

    订购内容

    48种期刊全文。

    特别提示

    同时开通The Merck Index online(化学工作者的常用指南)

    Merckhttp://www.rsc.org/merckindex  

    相关链接

    RSC线上教学地址:

    http:// media.rsc.org/publishing/RSC-platform-online-tour-lower-resolution.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