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SAGE回溯期刊库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275

    访问网址

    http://sage.cnpereading.com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天然家园的宗旨,SAGE与全球超过245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57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每年出版12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700种的新书。

    SAGE旗下的期刊是100%全文,100%同行评审。51%的期刊被2009年的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SSCI以及SCI) 收录,有35%的期刊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

    覆盖学科

    SAGE出版有57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工科技和医学等广泛领域。

    具体研究范围包括传播媒体、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观光旅游学、青少年及老年研究、方法学、考古人类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工程、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护理学、健康科学与临床医学等40多个学科

    我校用户

    我校师生校内IP地址登陆SAGE期刊在线平台,可访问381种期刊自创刊到1998年的全文.

    20182月开始只能通过中图易阅通平台访问。

    文献类型

    期刊

    数据库类型

    全文

    收录年限

    从创刊至1998年的全文,最早的期刊可回溯到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