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Science Online(科学在线)
    发布日期:2020-02-17   作者:图书馆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新版)   浏览:395

    访问地址

    http://science.sciencemag.org

    AAAS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创建于1880, 由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周刊。

    《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是由Highwire提供平台服务的电子出版物。内容包括:

    1.Science《科学》周刊--它是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每周五,当《科学》周刊最新一期的印刷版向世界各地的订户投寄时,电子版的最新一期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获得。现刊部分收录了自1997年以来的所有期刊数据。

    2.Science Now《今日科学》--每个工作日,《科学》周刊的新闻组都会为网上用户提供几篇34段长的、有关科研成果或科学政策的最新消息。这些消息短小精炼,使读者花不多的时间就能及时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Science Online具有科学新闻杂志和学术期刊双重特点,新闻&社论(49%),专家评审的研究论文(51%)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

    年限范围

    现刊:1997至今

    过刊:创刊至1996

    学科范围

    生命科学、物理科学等

    订购内容

    Science《科学》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