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SEG Digital Library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351

    访问地址

    期刊库:http://library.seg.org

    电子书:http://library.seg.org/action/showPublications?pubType=book

    SEG(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

    年限范围

    1959至今

    学科范围

    地球科学、石油勘探等

    数据库

    简介

    SEG,是一个非赢利性机构,是国际上最权威的勘探地球物理学术组织,是地球科学、石油勘探领域内享有盛誉的专业、高水平学会。成立于1930年,目前有来自全球129个国家的超过29000名会员。

    SEG Digital Library 向用户提供整合平台,可检索SEG5种期刊、会议录、SEG畅销的应用地球物理百科字典等。

    SEG(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协会)电子书包含经典图书和最新著作,著名的Encyclopedic Dictionary of Applied Geophysics《应用地 球物理学百科辞典》第4版,也包含在SEG电子书中,这是SEG 最畅销书籍,是每一个地球物理学家、地质学家、勘探学家、能源顾问及与此领域相关的工程师、经济学家和学生的必备参考书。

    订购内容

    期刊、电子书

    特别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