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SpringerLink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513

    访问地址

    https://link.springer.com/

    Springer(施普林格)出版集团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图书)

    年限范围

    期刊:1997年以来的全文;

    图书:2005年以后的全文

    学科范围

    涵盖建筑设计、天文学、生物医学、工商管理、化学、计算机、地球科学及地质学、经济学、教育及语言、能源、工程、环境科学、食品及营养学、法律、生命科学、材料、数学、医药、哲学、物理、心理学、公共健康、社会科学、统计等学科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施普林格)出版集团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国际著名科技图书出版集团,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Springer每年出版的期刊超过2000种,通过Springer Link系统提供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

    订购内容

    我馆订购了部分期刊及电子图书,凡数据库中带锁标志的期刊和图书章节是我馆未购买内容,仅可查看题录信息。

    特别提示

    校外用户可通过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访问系统(http://202.204.202.93:8000)访问该数据库。

    相关链接

    使用指南http://images.ruc.edu.cn/other/2012-12-27/135657792279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