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Taylor & Franicis科技期刊库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363

    访问地址

    http://www.tandfonline.com/

    Taylor & Franicis 集团

    资源类型

    全文(期刊)

    年限范围

    2018年订购,可访问当前年份向前滚20年的科技期刊内容

    学科范围

    物理学、数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5个学科领域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

    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5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 提供551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80%的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

    订购内容

    本校订购是科技期刊部分,共包含551种期刊

    凡题名(刊名、书名、篇名等)后有深绿色图标的(全部能看)、浅绿色图标的(部分能看或部分开放获取)、金色锁图标的(全部开放获取),这三类资源可访问全文;没有绿图标表示没有购买也不免费开放,不能获取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