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口语伙伴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5474

    访问地址

    http://calis.isayb.com

    出 版 商

    北京爱说吧科技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

    英语口语训练

    数据库简介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是一款利用语音识别技术帮助学习者纠正发音、增进语感、提升表达能力的外语口语学习库。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辅助学习者通过眼看、耳听、口说反复训练、强化记忆。数据库收录了涵盖交际英语、职场系列、出国必备、口语考试等七大类适合听说训练的课程,学习者可以通过电脑端、移动APP、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模式选择课程开展训练。

    订购内容

    全库

    使用注意事项

    1、读者首次注册账号须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后续使用将不受IP地址的限制。

    2、注册用户名时须选择所在区域(例如:北京)和所在学校。

    3、在电脑端安装语音识别打分插件,需要在IE浏览器或者是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下完成。

    特别提示

    PC端需要安装语音插件,安装时需要使用IE浏览器(或有IE内核的浏览器)

    关注口语伙伴数据库,每年会有在线趣味口语比赛,有趣奖品等你来拿。

    使用权限范围:

    无论是在PC端访问还是移动APP的使用,只要读者成功注册后,就无需受IP范围的限制,也就是说读者在放假期间校外也是可以正常使用口语伙伴数据库的。

    相关链接

     

    口语伙伴微信

    口语伙伴微信

    口语伙伴APP

    口语伙伴APP

    口语伙伴-疫情期间开放

    口语伙伴-疫情期间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