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图书馆 | 馆长信箱
  • 首页
  • 文献资源
  • 教学支持
  • 科研支持
  • 交流互动
  • 走进图书馆
  • 档案馆
  • 校区首页
  •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库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图书馆   浏览:380

    访问地址

    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http://new.sentuxueyuan.com

    创业数字图书馆 http://cyxy.sentuxueyuan.com

    数据库简介

    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该库是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资源积累而推出的职业与创业数字资源总站。森途学院按照职业创业发展路径,整合视频、大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资源总库》按照从职业生涯规划到职场实战硬技能和软技能培训的职业发展路径,顺应国家特殊经济转型的人才培养理念,助力高校在保障提高就业数量的同时,还能提高就业质量;此外,按照创业发展路径,从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到模拟实战经营,有助于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提早树立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资源总库》涵盖了1万多部在线视频,2万多套在线考题及其他重要数据。为了响应在线教育“终生服务”和“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视频课程均按照515分钟微课和体系化学习路线,既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又能方便学生自学。

    《创业数字图书馆》

    该资源是森图学院根据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详见教高厅[2012]4号文件)的要求,结合高校创业教育的实际需要,以创业知识为基础,以素质和能力提升为主要目的,力求打造专业的创业教育辅助平台。

    《创业数字图书馆》为所有学生在知识结构、综合素养、思维能力方面注入关于创业创新的元素,为所有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提供一种潜在的未来选择潜力。借助创业这一话题,将社会阅历、企业运作、职场经验、行业知识、职业定位、专业技能、事业规划、人格塑造等内容以高度浓缩的方式,让学生在知识、能力、性格各方面方面获得综合性提升。

    数据库类型

    多媒体资源



     资源展示

    森途3

    创业数字图书馆


    森途2

    计算机考试真题


    森途1

    资源总库